苏亦

深夜12:30

我躺在宿舍的床上,保持着入睡的动作,但并没有入睡的打算。

果然,15分钟后,如我所料的那般,他一脚踢开门,回来了。

另外两个舍友坐在桌前,看到他回来,表情非常愉悦:“上哪浪去了你,赶紧上号。”

他踢开椅子一屁股坐下:“等爹带你们飞呢?”

我小声地说:“该睡觉了吧。”

一如既往地,没有人理我。

他语气里有一些自豪:“我跟你们说,我今天看着一妞,真他妈好看,那胸那屁股,一看就骚。”

“我操,得劲啊,”那两个舍友很是捧场,“那你要微信了没。”

“那还用说吗我操,老子一周之内肯定把她给上了,”他砸吧砸吧嘴,“那奶子,操起来肯定爽。”

我戴上耳塞,觉得耳朵有点脏。

1:40

“我操你上啊,你他妈怂啥呢,真几把完蛋。”

“别逼逼,下一把老子肯定c。”

“行了行了,下一把下一把。”

他突然转向我:“小怂!作业呢!”

我不太想理他,我自欺欺人地想着,只要我不答话,这个外号就不是在叫我。

他见我不说话,一把掀开我的床帘:“跟你说话呢,聋了啊!”

我看着他,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:“作业写完了,在我桌子上呢。”

他低头看了一眼:“谁他妈问你的了,我说我作业呢!”

我说:“哦哦给你写完了,也在我桌子上。”

他低头看了一眼,态度变得平和了一些,以示对我的肯定。

他瞄到了旁边的一杯饮料,拿起来一饮而尽,并没有问过我的意见。

“操,什么玩意儿,真几把苦。”

我依旧笑容灿烂:“杏仁露。”

他走回电脑旁,准备开启下一把游戏:“下次买点好喝的玩意儿。”

我没有答话,躺了回去,希望能早点睡着,明天还有课呢。

哦对了。

那本来,只是一杯牛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