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亦

“咚咚咚...”

“咚咚咚...”

已经记不清在这个实验室待了几天了,这该死的实验真是磨人,每天就是观察、测数、记录,饿了就吃一块带来的面包,渴了就喝几口矿泉水,困的不行才披着置物架上的破旧军大衣,在角落眯一会。这鬼实验室,又阴冷又潮湿,也没有什么光线,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要开着照明灯,充电宝的电也所剩无几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做完这破实验啊。

“咚咚咚...”

“咚咚咚...”

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旁边的门里总是传来似有似无的敲门声。那是一扇很厚重的推拉门,好像还上着锁,学姐说过那里是冷库,谁会在冷库里待那么久呢,是我听错了吧。太久没有好好的休息,脑子都有点懵了,刚才测完数据站起来的时候,眼睛都发花了,想来耳朵也和眼睛一样,累出了些幻觉。等做完这个实验,真是要回去好好睡一觉。

“咚咚咚...”

“咚咚咚...”

烦死了烦死了,我重重地敲了两下太阳穴,可这恼人的声音还是没有停止。算了,我索性停下了手里的工作,趴在桌子上,打算休息一下,不知不觉得,我竟然睡了过去。睡梦中隐约还是传来那敲门声,但明显地逐渐慢了下去,终于,我睡熟了。

“咚...咚...咚...”

“咚...咚...咚...”

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,充电宝已经彻底没了电,我不知道现在是几点,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,只觉得身上的疲累已经缓解了好多,脑海中那烦人的声音也终于平息了下去。我扭了扭脖子,揉了揉因为寒冷而有些发麻的小腿,准备继续我的工作。我看着旁边已经空掉的面包袋和矿泉水瓶,又看看手里终于快要纪录完的数据表,不禁有些高兴,等做完这个破实验,可真是要回宿舍里好好睡一觉,我想着。

突然,我望着旁边那扇好久没有打开过的冷库大门,似乎想起了些什么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